昆凌羞谈与周杰伦第一次接吻 惹小s飙脏话

2014年11月23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昆凌被小S和蔡康永拷问 昆凌被小S和蔡康永拷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准J嫂”昆凌带着师妹上《康熙来了》,在她尚未现身前,蔡康永就打趣地跟小S商量分工合作,他要小S“放心”尽管问,被小S亏“真是老奸巨滑”。昆凌现身后,面对小S的犀利逼问,时而认真时而害羞的回复,只能害羞频笑直说:“你们问他啦!”

  小S先是问昆凌:“妳出门前周杰伦有跟妳说什么吗?”她害羞地回复“不要紧张”,小S接着问:“所以妳从他家出来?”犀利问题让全场大叫得分。小S再提及:“周杰伦最常夸妳什么?”她老实地回答:“都没有,他都说‘妳很笨’。”她接着解释,“也不是惹到他,就是说小笨蛋”,众人立刻猜想小笨蛋就是周杰伦对她昆凌的昵称,令她害羞地掩嘴直笑。

  小S继续逼问昆凌:“周董喜欢穿哪一种内裤?”蔡康永也补问:“有没有帮周董买过内裤?”此时模仿周杰伦的陈汉典代替昆凌回复:“这题有点难回答,因为我不穿内裤。”众人这时才想起周杰伦曾说过不爱穿内裤,纷纷问道:“是真的吗?”昆凌则笑说:“国王的内裤!”

  小S从头到尾不改犀利本色,又追问昆凌还记得俩人第一次接吻的感觉,昆凌迟疑后小声笑说不记得了,小S立刻做出夸张表情大飙脏话,再问到关于结婚计划还有周杰伦求婚的细节,让昆凌忍不住娇喊:“你们问他啦!”蔡康永也再度出手解围阻止小S:“好啦好啦,等下次周杰伦来就不必收手了。”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小s蔡康永康熙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