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娶王心凌有得等 跳级先努力造人

2014年12月03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元浩 姚元浩
姚元浩 姚元浩

  新浪娱乐讯 姚元浩12月2日出席宽庭“我的故事我的偶”公益活动,他亲手缝布料、绘脸谱完成沙悟浄戏偶,也号召义工将偶戏手艺带入偏僻小学,至今已有近1000名小朋友亲手制作戏偶,他说自己其实是个孩子王,“跟小朋友在一起,很快就可以打成一片”。


姚元浩与王心凌感情稳定,喜欢小朋友的他被问会不会想升格当爸?他一时口快,“一直都有在努力中”引人遐想,后来赶紧改口说:“我现在一睁开眼睛,就是一大堆工作,短期内以工作为重。” 

  姚元浩因《新兵日记》很受小朋友欢迎,到苏荷儿童美术馆当义工时,小朋友会分心跟他唱反调、开玩笑,但最后都有发挥创意,完成不错作品。

(责编: Louisa)

文章关键词: 王心凌姚元浩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