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23岁爱女美照曝光:感谢没有像爸爸

2014年12月16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台湾艺人吴宗宪[微博]有个23岁的漂亮女儿Sandy吴姗儒,近年才出道的她,日前帮潮牌拍摄宣传广告,外型条件好的她十分靓丽,艺人陈建州[微博]转发该篇宣传广告,还大赞Sandy超漂亮,甚至调侃,“是不是超美的?但是不是很难跟宪哥联想在一起?”

  Sandy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曾幽默表示,“我每天起来,最感谢的事情就是没有像爸爸,谢谢妈妈救了我”,不过她与吴宗宪父女情深,爸爸甚至多次帮女儿站台。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吴姗儒美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