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恶搞陈妍希秒删微博?回应:被曲解

2014年12月13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馨予澄清是模仿在古墓里的造型 张馨予澄清是模仿在古墓里的造型
张馨予秒删的微博图片 张馨予秒删的微博图片
可爱的猫咪 可爱的猫咪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中午,张馨予[微博]发布微博称:“我有时候秒删微博,是因为有些人喜欢用最恶意的眼光来曲解我的意思,例如我昨天发了汪星人的造型,其实只是觉得可爱,感叹我们的古墓造型被玩坏,但有些人却要曲解成我要黑谁。不懂为什么总要拿自己的恶意强加在别人头上,然后再如愿以偿的吐槽,真无聊!(这条不秒删,任性)”

  原来,昨日下午张馨予在微博中转发两张网友恶搞《神雕》陈妍希[微博]造型的汪星人照片,随后秒删,但不幸被网友截图转发,被网友认为是希望通过黑小龙女而为自己洗白。(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陈妍希秒删微博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