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声援!又有30余位编剧支持琼瑶诉于正

2014年12月13日1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琼瑶诉于正抄袭得到了上百位编剧的联名声援 琼瑶诉于正抄袭得到了上百位编剧的联名声援
12月12日新增的声援编剧名单 12月12日新增的声援编剧名单

  新浪娱乐讯 继12月11日,百名编剧声援琼瑶诉于正[微博]后,昨日(12月12日),又有30位编剧参与联署队伍,其中包括王晶[微博]、俞白眉[微博]、刘仪伟等著名编剧。

  12月12日下午,编剧帮发表微博称:“编剧们表示,不论结果如何,将尊重法律的公正判决,尊重法律精神,并承诺从我做起自律自爱,尊重知识产权,保护原创,珍惜写作者的荣誉。”

  此外,编剧六六也在微博上说道:“这么让人不齿,还不以为意,也是奇葩了。我猜想他内心里一定以为我们都妒嫉他的才华。”她表示抄袭还能成名的话,给后世孩子啥印象啊?君子爱财(才),取之有道,赢得了众多网民和编剧的认同。“早该抵制他了!毁名著,篡历史,简直不要脸!”“要是弄个实名抵制麻麻 这场面必定很轰动!”“于正有难,八方点赞。”(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琼瑶于正琼瑶告于正于正抄袭琼瑶于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