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放》更名《新10放》 重回荧屏元旦播

2014年12月13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10放LOGO 新10放LOGO
节目组正在赶制新年播出的节目 节目组正在赶制新年播出的节目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第10放映室在微博上兴奋表示著名影评栏目《第10放映室》又将重回电视荧屏,并改名为《新10放》,于2015年1月1日在上星卫视周末黄金时段播出。

  “《第10放映室》又杀回电视荧屏了!2015年《第10放映室》以《新10放》之名全新起航,将于2015年1月1日在上星卫视周末黄金时段播出,打响头炮的自然是每年开年的重头戏--恭贺系列,眼下编导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恭贺2015-2014年度电影回顾》的四期节目,10放的粉丝小伙们,你们期待吗?”

  而此前,《第十放映室》曾被迫停播。2013年12月31日,《第十放映室》重出江湖改名为《10放》在网络平台播出。现在,《新10放》又将重归荧屏,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怎么能说期待呢?那是相当期待!”“新十放还会像原来那样么,求不妥协!”“好喜欢10放君那种傲娇的论调,希望以后也要保持这样的性格哈!”“碉堡啦,加油,从小看到大的节目!”(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第10放映室新10放第十放映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