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张艺谋《万里长城》2016年年底上映

2014年12月13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里长城》将是张艺谋执导的首部全英文长片 《万里长城》将是张艺谋执导的首部全英文长片
金刚前传推迟上映 金刚前传推迟上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奇影业(Legendary)今天宣布了张艺谋导演的首部英文片《万里长城》(UNTITLED GREAT WALL PROJECT)上映日期,该片将于2016年11月23日在美国上映,12月初在华上映。与此同时,“洛基”抖森主演的《金刚前传: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则将推迟到2017年3月10日上映,以避开2016年11月4日的漫威漫画电影——卷福主演的《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由环球公司发行的《万里长城》是一部3D电影,电影的创意来自传奇影业主席托马斯•图尔(Thomas Tull)和麦克斯•布鲁克斯(Max Brooks),将全部在中国取景拍摄。该片是张艺谋执导的首部英文电影,也是完全在华拍摄的规模最大的外国电影。

  目前关于该片的主演人选有一些传言,说马特•戴蒙(Matt Damon)和《绝命毒师》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有望加盟。

  同样由环球公司发行的《金刚前传:骷髅岛》则是一部IMAX 3D电影,该片将围绕一群人到“骷髅岛”探险展开。“骷髅岛”是巨猩“金刚”的老家,它是一座虚构的岛屿,最早出现于1933年电影《金刚》之中,之后的几部续集和重拍版本中也都出现过。骷髅岛神秘莫测,岛上不仅有金刚这样体型巨大的猩猩,还有各种可怕的史前生物,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到这个岛上来的。传奇影业这次拍摄《骷髅岛》就是要将这“缺失的一环”给补上。

  《金刚前传:骷髅岛》将由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主演,移师次年三月份后,《骷髅岛》虽然避开了《奇异博士》,但依然会遭遇《金刚狼3》,两者上映日期只差一个礼拜(《金刚狼3》3月3日上映)。

  (nemo)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长城金刚前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