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树又没来!林依晨大婚郑元畅微博送祝福

2014年12月24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是平安夜,也是台湾女艺人林依晨[微博]举行婚礼的好日子。今天下午,台湾艺人郑元畅[微博]微博发文说:“最美的新娘新婚快乐,愿你享受幸福。虽然无法到场但结婚祝福一定不能少,白头偕老、永浴爱河、早生贵子、…一定要狠狠的幸福下去喔!”

  据悉,郑元畅曾和林依晨在台湾版《恶作剧之吻》中饰演情侣,两人私下也关系很好,据爆料郑元畅开通微博后关注的第一人就是林依晨。而郑元畅之前就缺席林的订婚宴,今天又遗憾无法参加结婚典礼。网友纷纷安慰称:“忍住别哭!直树!!!!” “又没去现场,心真被狠狠伤了[拜拜]” “你们都要狠狠的幸福!才能对得起对方![挤眼]”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林依晨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