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抽奖送巨额现金 跨年晚宴掀高潮

2015年01月01日2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郑欣宜、庄思敏等一齐穿上怀旧服装到场,衣香鬓影 张智霖、郑欣宜、庄思敏等一齐穿上怀旧服装到场,衣香鬓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5年元旦,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前晚在尖沙咀某酒店举行成立3周年晚宴暨张智霖[微博]续约仪式,除了男主角张智霖外,公司旗下全体艺人郑欣宜[微博]、庄思敏、雨侨、张建声、石咏莉,以及城中名人包括草蜢、傅明宪、陈浩民[微博]一家三口、寇鸿萍[微博]一家、Super Girls ,Coffee(林芊妤)、薛家燕[微博]、上山诗钠等等都有现身,为配合是夜电影主题“The Great Gatsby”,一齐穿上怀旧服装到场,衣香鬓影。

  晚宴一开始,先由郑欣宜献唱新歌《Stupid With You》,接着石咏莉唱出《吉他低泣时》及由雨侨唱出《糖衣》,而《猛龙特囧》和《壹》片两套电影的台前幕后,也分别上台大谈感受。大会中途又公开首播张智霖和佘诗曼[微博]主演的《十月初五的月光》的宣传片,台下嘉宾反应非常热烈,掌声如雷。

  晚宴高潮当然是压轴大抽奖,张智霖和萧定一[微博]上台担任抽奖嘉宾,张智霖还一直抱着萧定一的女儿,最后两人总共送出六位数字现金奖,令台下宾客尖叫连连。至宴会临近尾声,萧定一在台上与旗下所有艺人,还有薛家燕及好友们等一同补祝40岁生日,率领众人举杯答谢各位支持,在一片欢呼声之下,为晚宴拉下帷幕。(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晚宴跨年抽奖萧定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