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女粉丝为见偶像躲厕所 吓呆本尊

2014年12月27日0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工作排得密麻麻,昨天(12月26日)便以大使身份出席活动。 张智霖工作排得密麻麻,昨天(12月26日)便以大使身份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微博](ChiLam)日前在浙江文成县的郊野拍摄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有内地女粉丝为见偶像一面,竟宁愿忍受臭气熏天之苦,摸黑躲进残破不堪的公共男厕里。张智霖拍摄了几场游戏后去上厕所,一踏进洗手间就遇上这4个疯狂女粉丝,立刻呆立在那里。这4个粉丝一见偶像立刻扑过去,他被吓至不停往后退,最后惨被众女包围。幸好,不远处的剧组人员见状立刻跑过来帮忙,他才能成功脱身,恢复自由。

  昨天(12月26日),张智霖以大使身分出席港台《国际家庭年20周年》闭幕礼,虽然他没有接受访问,但在台上分享跟家人相处之道,自言会少出去玩,多点抽时间回家陪伴家人。(颖颖)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粉丝两天一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