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学邓超变逗逼 晒帅气小鲜肉弟弟(图)

2015年01月05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baby的弟弟 Angelababy的弟弟
帅气小鲜肉 帅气小鲜肉
baby与父母 baby与父母
baby与父母搞怪的照片 baby与父母搞怪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angelababy[微博]通过微博晒和父母以及弟弟的合影照片,并模仿邓超[微博]的微博风格瞬间变逗比。照片中,angelababy妈妈漂亮爸爸帅气,“小鲜肉”弟弟更是颜值爆表。

  1月5日19点52分,angelababy更新微博,晒和父母以及弟弟照片,并模仿邓超写道:“大家好,我是angelahoney 我觉得我是我们家最好看的。 我成年啦!”照片中,baby从身后乖巧搂住父母,妈妈漂亮爸爸帅气,搞笑的是,baby和父母齐瞪着斗鸡眼,让人捧腹,真是温馨有爱的一家人。另外还有“小鲜肉”弟弟的帅照,姐弟两相似的外表让人不禁大呼“男版baby”。

  此温馨幸福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刘宇宁点赞,其中有网友喊话邓超并调侃称:“邓超把手机还给baby。”“完蛋了,珍爱生命,远离邓超!!!女神,这可如何是好!!!哎!!!”也有网友称:“果然基因很重要啊!”(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弟弟鲜肉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