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岛茉树代妈妈病重 好友小S阿雅祈福加油

2015年01月10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akiyo在妈妈病床前 Makiyo在妈妈病床前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1月9日),川岛茉树代Makiyo在微博晒出和躺在病床上带着呼吸器的妈妈的微笑合影,并为生病的妈妈打气:“我们会加油的!为妈妈加油!”照片上川岛妈妈精神很好,还在镜头前比出剪刀手。之后,Makiyo的好友小S和阿雅转发微博并鼓励川岛妈妈:“Ma妈妈加油!”

  据悉,川岛妈妈2011年检查出罹患肺癌期,2014年8月发现癌细胞转移至脑部,病情十分严重。

  网友们也留言表示支持:“Ma妈妈加油,你最棒了!”“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马妈妈马老大,在遥远的大陆为你加油!一定要好起来”(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川岛茉树代小S阿雅Makiy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