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儿子创作小说 直言做他的灵魂伴侣

2015年01月11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儿子和喵星人 伊能静儿子和喵星人
伊能静晒儿子画作 伊能静晒儿子画作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伊能静[微博]通过微博与网友分享儿子创作的小说,并晒儿子的绘画作品。伊能静在微博中透露称小王子不仅创作了上万字的小说,居然是以上海为背景,儿子爱好广泛,绘画、写诗、写歌,并承诺寒假陪他完成儿子人生中的第一本长篇故事,做他最好的灵魂伴侣。字里行间都透出浓浓的母爱。

  1月11日20点37分,伊能静发表长微博,与网友分享儿子创作的小说,并称:“当他此刻写第一本小说,是以上海为背景时,我又感受到惊喜。因为这是妈妈生活的重要足迹之一。孩子能爱你所爱的,你会很感恩,我从来不想复制一个自己,我希望他自由、独立、有力量,我不会綑绑他,所以他如果说我喜欢国外,我也无计可施。但我希望当他把才华化成分享时,还是给予我们的土地。”

  伊能静在微博中还透露儿子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绘画非常的棒,写诗、中文、英文、写歌,他用这些表达内心的感受,自由的费翔。儿子因为功课越来越忙无暇兼顾自己的爱好而烦恼,伊能静耐心为儿子开导,从儿子身上仿佛看到少女的自己。并承诺寒假带儿子回上海和他一起完成他的第一本长篇故事,做他最好的灵魂伴侣。字里行间都透出浓浓的母爱和母子情深,令人羡慕。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好妈妈好儿子”,其中有网友称:“暖暖的母亲,暖暖的孩子,暖暖的文章,在寒冬的晚上,有此足以。”也有网友称:“爱一个人,就应该如他所是,而非我所想。”更有网友称:“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进行好的引导,让孩子充满想象力、感受温暖和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很棒!”(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儿子小说灵魂伴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