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司马燕6日离世葬温哥华 丈夫拒回应

2015年01月13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媒曝司马燕上周六离世 港媒曝司马燕上周六离世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连日来不断传出死讯的司马燕,前日一众友人提及她的死讯时均表现悲痛,但欲言又止的情况实在令人对司马燕的病情十分担心。昨日其中一位司马燕的闺中密友透露,司马燕是在上周六(1月6日)凌晨昏迷送院后逝世,但其夫吴忠义(Togi)一直不肯接受事实,也不打算向外界作出任何交代,而司马燕的遗体将会送回加拿大温哥华安葬。

  一直努力抗癌多年的司马燕,人缘甚佳,生前相识满天下,好友间已将其死讯互相通知,但碍于其丈夫Togi希望将死讯保持低调,甚至根本不打算向外透露自己家中的丧事。这除了因为Togi比较低调的性格,觉得自己不是娱乐圈中人,没必要将家事向任何人交代,最重要是妻子抗癌期间表现坚强乐观,他一直有信念太太可捱过去,当确实要面对现实时,他也选择逃避和不想提及的态度。

文章关键词: 司马燕死讯温哥华吴忠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