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吃烤红薯老公王珂嫌弃:别弄我一车

2015年01月13日09: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涛吃红薯 刘涛吃红薯
王珂、刘涛 王珂、刘涛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下午五时许,刘涛[微博]微博上晒出自己在车内吃烤红薯的照片,并留言到:“这个点在路边买个吃好幸福啊!结果有位同学说:别弄我一车。”刘涛所称的“同学”,就是自己老公王珂。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评论或者支招,有网友称:“我要是你,我就糊他一脸。”

  刘涛王珂频频晒恩爱

  阔太刘涛与老公频频秀恩爱,羡煞旁人。例如1月6日,是刘涛与老公王珂结婚7年纪念日,6日凌晨,刘涛微博自曝与老公同戴毛线帽的搞怪照片,并自曝是马苏送的礼物,马苏调侃:我能说是送给孩子的吗!

  此前,王珂还向身在纽约的老婆刘涛喊出情话“老天放任我糟蹋浪费了那么多,若要惩罚我只在这一个女人身上用情一生,精尽人亡,也算公平。”

文章关键词: 刘涛王珂烤红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