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结婚三周年示爱老婆:庆幸你嫁给我

2015年01月13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品冠和老婆抱着爱子 品冠和老婆抱着爱子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是品冠[微博]与妻子Jennifer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13日早上,品冠发微博向老婆表白:“我觉得好庆幸你愿意嫁给我……由衷的珍惜感谢,我一定会努力让你生活无忧,开心的住在我温暖的爱里!三周年快乐,爱你!”同时,品冠也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夫妻二人将儿子黄韦恩抱在怀中,开心大笑着。

  据悉,品冠与妻子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2012年1月12日,二人相恋5年多后终于在台北登记结婚。2013年5月31日,Jennifer剖腹产下儿子黄韦恩,2014年6月23日,小女儿出生。如今品冠儿女双全,生活幸福令人羡慕。

  网友留言送祝福:“很庆幸你们彼此遇到,执子之手,偕老白头,要永远这么幸福。三周年纪念日快乐!”“下次应该是一家四口合照啦!”“老板,还有下一个三年继续和冠嫂幸福下去!”“我喜欢了那么久的温暖男声。品冠,你会一直是幸福的,活在爱里。”(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品冠老婆结婚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