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夏威夷开工 长发抹胸清新柔媚(图)

2015年01月19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夏威夷开工 陈妍希夏威夷开工
这张太像钟楚红 这张太像钟楚红
享受阳光 享受阳光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上午,陈妍希[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组清新美照。不同于古装小龙女的造型,这次她以清凉的现代装示人,松散的披肩中长发,素色抹胸长裙衬托出陈妍希淡雅的气质。她在微博中俏皮写道:“醒醒啊,要开工了!表闹,enjoying the sunshine”。

  据悉,陈妍希正在夏威夷进行拍摄工作,一身现代装扮的她引得网友们纷纷表示:“姑姑美翻了,这才是陈妍希的正确打开方式啊!”还有不少网友说道:“站着的那张侧脸太像钟楚红[微博]了!”(TG/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夏威夷抹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