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解释儿子名字由来 范范用男星命名

2015年01月20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建州 陈建州
全家福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微博](范范)15日剖腹产下双胞胎,不过小孩因早产关系,目前仍住在保温箱。老公陈建州[微博]20日录像时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不改搞笑风格,自夸很会挤奶,“现在正开发副业中”,黑人还被拱示范挤乳的动作,笑说有偷喝母乳,“味道偏咸。”

  陈建州解释儿子名字的由来,一开始范范先取英文名,哥哥叫做River,弟弟叫Ryan,“她大概是以自己喜欢的帅哥命名,Ryan就是好莱坞明星瑞恩-泰德,River大概就是‘River Something’。”而为了要有参与感,于是黑人取了中间名“睿”,而飞、翔,正好纪念过世的飞官父亲,因此兄弟俩叫做睿飞、睿翔。

  黑人笑说,“本来有说要叫陈堡跟陈就,但怕小孩叫城堡,以后被笑,所以作罢。”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建州范范范玮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