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最快年底摆酒娶诗诗 经纪人:口风紧

2015年01月22日16: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刘诗诗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吴奇隆[微博]突然发微博表示已经和刘诗诗[微博]领证结婚,诗诗也在微博回应表示:“我们很幸福”,认真羡煞旁人。对于两人何时会办婚宴,吴奇隆经纪人黄柏高接受电话访问,他透露两人最快会于年底才举办婚宴。而吴奇隆经纪公司“香港太阳娱乐文化”也发文称,由于两人都很忙,预计在今年底之前,才会有进一步的庆祝动作。

  身在北京的吴奇隆经纪人黄柏高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前一晚也有和奇隆吃饭,他很保密,吃饭也没说第二天去领证结婚,我也挺意外,不过他之前谈过跟诗诗感情很稳定,也有结婚的意思,但我没有想到是这么突然。不过他们两人好恩爱,所以好替他们开心,祝福他们。很多人致电我想了解他们的事,我也有找他(吴奇隆),不过他很忙,才领证,没有时间出来和传媒见面做访问。”问到这么突然是否双喜临门“奉子成婚”?黄柏高表示:“以我所知就绝对不是,相信觉得是适当时候结婚而已。”对于何时办婚宴?黄柏高表示:“他太太好忙,两人都正在拍剧集,诗诗很多剧集要接拍,(办婚宴)最快也是年底的事。”(浪子)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经纪人黄柏高口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