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晒俩儿可爱睡姿 网友:傻傻分不清楚

2015年01月31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哥哥醒着弟弟睡着 哥哥醒着弟弟睡着
弟弟抱着哥哥睡 弟弟抱着哥哥睡

  新浪娱乐讯 自范玮琪[微博]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之后,曾经的“晒妻狂魔”陈建州[微博]升级为“炫儿狂魔”,时常在微博晒出大、小熊猫的萌态。31日,陈建州又在微博晒出大、小熊猫睡觉的视频,引得网友调侃:“以后可以说我是一天一天看着你家孩子长大的。”

  在视频中,双胞胎宝宝似是并排躺在陈建州腿上,但一个宝宝欲睡未睡,另一个宝宝则已进入梦乡,而拍着视频的陈建州还不忘去帮宝宝拉低帽子以防着凉,场面十分温馨。陈建州还说:“今天换哥哥看弟弟睡觉觉~~”但双胞胎兄弟长得十分相似,从而引得网友吐槽:“我书读得少,你别骗我。这不就是上次发的弟弟看哥哥么?”对于陈建州频繁的“晒儿”行为,有网友乐评:“贱洲,记得放过你儿子!交给范范养就好!”(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陈建州双胞胎睡姿黑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