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方称小苹果健康 回呛葛荟婕恶毒刻薄

2015年03月01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和前女友葛荟婕、女儿小苹果(资料图) 汪峰和前女友葛荟婕、女儿小苹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汪峰[微博]前女友葛荟婕在微博上炮轰汪峰频换人,喊话称女儿不如自己照顾,还表示经纪人不要插手两人私事。中午,汪峰经纪人再次发声表示小苹果成长的健康、快乐,回呛葛荟婕自私恶毒刻薄。

  汪峰经纪人写道:“既然是私事,干嘛还要不断现你的眼?如需继续,招呼一声,咱们老相识,很多关于你的“眼”我帮你现!这年还没过完呢,提醒你给你的自私恶毒刻薄放放假。提醒你给女儿打个电话哪怕只说新年好!小苹果成长得健康、快乐,除了母爱不是来自你!提醒你以怨报德早晚作茧自缚!”(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汪峰经纪人葛荟婕私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