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变抓娃娃高手显童趣 皮肤水润获赞

2015年03月01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当抓娃娃高手 张柏芝当抓娃娃高手
张柏芝皮肤有光泽 张柏芝皮肤有光泽
张柏芝认真抓娃娃 张柏芝认真抓娃娃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下午,新亚洲娱乐经纪总监在微博上晒出张柏芝的美照。照片上,戴着墨镜和口罩的张柏芝抓到好几个小玩偶,双手拿着玩偶的她笑得非常开心,童趣十足。看到如此厉害的张柏芝,网友纷纷回复:“抓娃娃高手!!多抓几个,给我!给我!”“抓娃娃高手哦,姐姐好靓女。”

  随后,“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也转发微博,并写道:张柏芝抓娃娃的绝顶高手,皮肤水润有光泽,好青葱!手臂有肉肉哦!新年快乐!多抓几只红当当的羊羊羊,喜气洋洋!拍戏难得休息,好好玩哦!(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高手抓娃娃童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