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刘雨欣等拜师学戏 梅葆玖赞安七炫扮相漂亮

2015年03月01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林芳) 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将于3月1日在CCTV-3晚9点开播,昨日,节目组在北京举办首播礼,安七炫、熊黛林等明星悉数到场。首播礼当天,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也亲临现场,熊黛林、刘雨欣、安七炫、金圣洙、朴宰范等到场明星重新上演“拜师学艺”的一幕。

  据悉,真人秀《叮咯咙咚呛》聚集了金钟国、安七炫、熊黛林、吉克隽逸、张赫、朴宰范、金圣洙、曹世镐、郭京飞、刘雨欣等在内的十大中韩明星,10位明星分成三组分别奔赴北京、重庆、嵊州学习京剧、川剧和越剧。

  现场回忆起节目拍摄历程时,安七炫透露,节目中自己会有男扮女装的桥段,“当我从镜子里看到女装的自己,真的很想把镜子给踢坏。”而大师梅葆玖则大赞安七炫扮相漂亮,“一开始听说韩国人要学习中国京剧,我还有些顾虑,但看了安七炫的扮相之后,我完全没有顾虑了。”

文章关键词: 安七炫熊黛林刘雨欣梅葆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