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太自曝爱喝茅台二锅头 与赌王常摸脸

2015年03月15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太与首度加入保良局任总理的儿子何猷亨出席慈善晚宴。 四太与首度加入保良局任总理的儿子何猷亨出席慈善晚宴。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保良局前晚举行名酒慈善晚宴,为特殊儿童发展基金及助医计划筹款。保良主席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4月卸任职务,儿子何猷亨则同时首度加入局担任总理,接母亲慈善棒,望猷亨投入事业也服务社会。

  自称爱喝二锅头和茅台的四太谦称酒量属基本好,她表示很少与赌王摸酒杯底,反而摸脸和手较多。问有否醉酒经验?四太爆料道﹕“当年我10几岁,随歌舞团向解放军表演。和军人一齐用漱口杯喝自家酿米酒和葡萄酒,因为喝醉致令表演失场,是唯一一次喝醉。”她以此为诫,望子女不要学她。(苗菲)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赌王四太梁安琪茅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