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称春晚节目借鉴没抄袭 王思聪吐槽

2015年03月15日08: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玲、瞿颖春晚表演 贾玲、瞿颖春晚表演

  新浪娱乐讯 羊年春晚过去多时,风波却停不下来。备受关注的《喜乐街》节目,被不少网友质疑“女神和女汉子”片段抄袭韩国综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瞿颖[微博]回应称:“韩国的那个我没看过,后来网上都在说的时候我大概看了一眼,觉得形式是一样的,像节奏啊、两个人的对比啊,但是内容是不一样的。我觉得抄袭说得有点严重吧,充其量也就只能说是借鉴。”

  3月14日晚,王思聪转发相关新闻,并在微博中吐槽道:“先说是没看过韩国的,现在又说是借鉴。大姐你咋不说是英雄所见略同呢?”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瞿颖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