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义气!曝郭采洁撇情霾将为好友做伴娘

2015年03月20日2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赫群结婚,伴娘是郭采洁。 梁赫群结婚,伴娘是郭采洁。
梁赫群和郭采洁曾演兄妹,戏外也感情好。 梁赫群和郭采洁曾演兄妹,戏外也感情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微博]与杨佑宁的3年情疑闹情变,沉默神隐多日的她,被爆将出席22日梁赫群与Stacey的婚宴,与梁赫群情同兄妹的她,虽然正在分手新闻风头上,除了将义气出席,且还将担任伴娘重责!

  郭采洁与梁赫群2008年因在偶像剧《无敌珊宝妹》演兄妹而相识,梁赫群20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证实她将担任伴娘的传闻。梁赫群表示,当年郭采洁才发第一张专辑,只是“一片歌手”,便在第一部演出的偶像剧担任女主角,因为压力大,每天都很紧张,当时他自己演戏经验也不丰富,但经常相互鼓励,两人就这样建立了革命情感,“没想到这个‘老郭’妹妹,发展得这麽好,现在变成了国际巨星!”

  不过,在确定伴娘名单后,15日却传出郭采洁与杨佑宁无预警分手的消息,梁赫群坦言,他有主动关心郭采洁,她本来怕模糊婚礼焦点,请他们再多考虑,他也顾及“妹妹”心情,说会完全以她的心情为考量,“最后结果是,她希望能来, 我和老婆也很希望能接受她的祝福,所以维持原计划。”不过,他会保护郭采洁,当天应该不会让她受访,“希望宾客不被打扰!”

  虽然忙婚礼细节忙到昏天暗地,不过梁赫群说,他有跟“妹妹”说,如果要吃饭、要聊天,“我随抠随到,虽然现在很忙!”在香港工作的郭采洁回他“心情还好”!

  梁赫群的婚礼将由曾国城主持,除了爸爸梁修身导演是主婚人,“综艺大姊大”张小燕担任证婚人,王伟忠[微博]是介绍人,好友六月将担任总招待,伴娘还包括袁艾菲、大牙、张艾亚及老婆两个姐妹淘,伴郎则是《2分之一强》的老外班底。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梁赫群伴娘好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