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瘦身60斤秀美腿 撇家暴传言:不痛不痒

2015年03月27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27日在台北出席精品服饰店开幕剪彩,日前婆婆张兰发生财务危机,资产被冻结,大陆前首富之子王思聪爆料她哭晕厕所、还被家暴,面对这些传言,大S面不改色地说:“我不认识他,不痛不痒。”她不便替婆婆发言,但表示:“家里的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陪他们一起面对。”

  大S婆婆张兰因私募股权基金,遭香港高等法院勒令冻结名下财产,震惊各界,她认为婆婆是企业家,会成熟处理这些事情,她也会陪伴家人面对一切,她说:“若婆婆之后要完全退休,我愿意像奉养我妈妈一样奉养她。”

  大陆前首富之子王思聪随后在网路上爆料大S哭晕厕所,又加码称她被家暴,大S淡定直言:“完全不认识他,不清楚他的性情,不知道他为什么说这些话,完全不想回应。”面对这些传言,大S的老公汪小菲[微博]会生气,但她不会,她笑说:“我劝他不要做无谓口水战,他现在修养好一些了。”她透露老公的事业并未受影响,接下来还打算在台北投资精品饭店。

  大S出席精品服饰开幕,她身穿一袭黑白蕾丝裙装现身,更大露美腿,看出产后瘦身有成,她靠着推脂、瑜珈、重训、游泳已瘦了30公斤,她现在用健康的方式瘦身,但为了上镜好看,还会再瘦一些,但她笑说:“高龄产妇因荷尔蒙的关系很难瘦下来,小S[微博]真的给女性很大的压力!。”大S目前演艺事业以接活动为主,主持正在谈,但必须考量时间、地点,演戏得等女儿上幼儿园后再考虑,她透露,接下来会出书,把怀孕与瘦身的故事与大家分享,会上小S的节目宣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大S家暴传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