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哭诉未曾买凶杀人 否认基金会洗钱

2015年04月14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冰冰哭诉 白冰冰哭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西餐厅公会前理事长戴崇庆上个月16日,控诉白冰冰32年前买凶杀人,向检方控告她“教唆杀人未遂”,时隔近一个月,白冰冰大动作回应,开记者会反击,同时她也对白晓燕基金会遭抹黑成为洗钱组织感到难过,公开澄清并且讨回公道。

  白冰冰今天为白晓燕基金会成立18周年开记者会,表示过去自己被打被杀,都选择隐忍,从没有投资电动玩具,也从来没跟绑架白晓燕的歹徒有任何纠葛。白晓燕基金会帮助许多警察子女,现在却被抹黑成贪赃枉法洗钱的组织,让她难以忍受,所以才开记者会盼还基金会清白与公道。

文章关键词: 白冰冰凶杀洗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