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怀孕送飞吻索祝福 否认奉子成婚

2015年04月17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官恩娜怀孕中,穿着5寸高跟鞋走楼梯,看来好像有些危险,但其实她是在开机前才换鞋,大家可放心。 官恩娜怀孕中,穿着5寸高跟鞋走楼梯,看来好像有些危险,但其实她是在开机前才换鞋,大家可放心。
官恩娜拍完一个镜头,助手立刻为她换上平底鞋休息。 官恩娜拍完一个镜头,助手立刻为她换上平底鞋休息。
官恩娜发现记者立刻送飞吻,难掩兴奋心情。 官恩娜发现记者立刻送飞吻,难掩兴奋心情。
官恩娜与老公去年11月订婚,两人仍新婚已传出怀孕喜讯。 官恩娜与老公去年11月订婚,两人仍新婚已传出怀孕喜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官恩娜前晚(4月15日)在社交网上正式公布“我怀孕了!”心情兴奋的她昨天(4月16日)依然开工,于湾仔街头拍照,没有经过美图软件修图的官恩娜真身,明显腹部微隆及圆润,为拍照所需还穿上5寸高跟鞋,唱片兼经理人公司安排4名工作人员在现场侍候,就像女王出巡一样,拍完一个镜头即替其换平底鞋。后来她发现记者在现场拍照,还主动向记者送飞吻及要求给她祝福。怀孕中的女人果然幸福甜蜜。

  35岁的官恩娜(Ella)于去年11月宣布与医生男友Juan-Domingo Maurellet订婚,今年2月与家人低调摆酒,到前晚(4月15日)公布怀孕。

  火速换平底鞋

  官恩娜昨天(4月16日)开工难掩心情喜悦,她在湾仔街头拍时尚照片就像女王出巡一样,唱片公司派出助手及唱片公司人员共4人护驾,拍照时她穿着5寸高跟鞋,但镜头一拍完。立刻换回平底鞋,穿着松身长裙的她难掩圆润腰肢,肚子凸出。当她发现记者时,还向镜头飞吻及打招呼,还要求记者快点祝福她,怀孕中的女人十分幸福。

  不知道是儿子还是女儿

  官恩娜约于傍晚拍摄完成,换了另一套轻松便服及平底鞋离开,对着现场记者说多谢了,但即使下楼梯,两名助手都十分紧张,扶着她,另一人则负责开路。问她可知道怀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她说:“现在太早不知道。”问会不会觉得想呕吐?她做了一个OK的手势。再问会不会考虑由医生老公接生?她犹豫了半秒就笑了笑,并提醒记者小心撞到,接着就上车返回家中休息没有出外。

  押后推出新碟

  官恩娜一直都表示对生孩子会顺其自然,原来近期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是为安胎,依足传统怀孕期够3个月才敢向外公布。她也有将怀孕一事通知唱片及经理人公司,目前仍会做一些轻便工作及录音,下周二也会出席一个投资讲座活动,据悉原本想当日才对传媒公布怀孕喜讯,但因近期已屡次传她已怀孕的消息,所以改在网上平台公布,让大家分享她的喜悦。同时原定今年底出唱片的她,则会把计划暂时押后,因到时如果肚子太大,会影响拍摄唱片封套。

  去年11月已婚

  昨天(4月16日),不少揣测官恩娜今年2月才摆酒,至今还不够3个月就宣布怀孕,似乎是奉子成婚。唱片公司再次作出回应,指两人绝非奉子成婚,因为两人实际上去年11月已结婚。(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官恩娜奉子成婚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