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震Ella完全不知觉:以为饿晕了

2015年04月20日2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lla和老公 Ella和老公
Ella老公赖斯翔传照片分享地震后办公室,右下角美女图意外吸睛。 Ella老公赖斯翔传照片分享地震后办公室,右下角美女图意外吸睛。
网友开玩笑表示以为美女图是Ella在演唱会上穿黄金战袍的图片! 网友开玩笑表示以为美女图是Ella在演唱会上穿黄金战袍的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9时42分,台湾花莲外海发生芮氏规模6.3地震,正在机场的Ella[微博]还以为是早餐没吃饿昏了,老公赖斯翔事后则传了一张照片秀出办公室在地震后的惨况,柜子倾斜的状况让她忍不住放网上分享,没想到照片中右下角的美女图更吸引粉丝注意。

  Ella透露早上正在机场点早餐,遇到地震的那一刻以为自己饿昏了,在同事惊声说“地震!”才发现情况不对,而赖斯翔也打电话来关心她的状况。事后,她在网上分享一张老公传给她的照片:“地震摇晃得很强烈,办公室的柜子都倒了,后来登机,一到上海就收到即时新闻报道说有灾情传出,好担心,大家都没事吧!快来报平安。”

  照片曝光后,网友见到倾斜的柜子,竟意外露出美女图,纷纷留言问“咦右边中间那是什么??”、“公务桌的右下角……”让Ella没好气地笑说“看清楚,是莎莉赛隆!”让网友大笑“还以为是……Ella演唱会上的黄金战袍!(转很硬)”。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Ella地震老公机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