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嫩模夜店任男摸臀调情 奔赴旅馆开房

2015年04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佳陵被拍到与男子当街亲热 林佳陵被拍到与男子当街亲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辣模林佳陵在王晶[微博]执导的电影《绝色武器》上演很多诱惑镜头,她近日被拍到与毛帽男现身在夜店,眼神迷蒙且不断磨蹭,对方甚至当街把头埋进她的胸前,随后更直奔汽车旅馆开房间,整段过程被形容像是“春宫秀”。

  据媒体报道,林佳陵18日凌晨穿着火辣低胸洋装,现身信义区某知名夜店,身边还跟着一名带毛帽的男子,她一下钻进男方胸膛里、一下捏脸索吻,调情举动让毛帽男心痒难耐,不顾旁人眼光就紧紧抱住她,双手更放在她的臀部,头也埋进她的丰满的胸部,场面香艳惹火。

  林佳陵随后跟着毛帽男搭计程车到附近汽车旅馆开房间,她进门前还左顾右盼确认没被发现后才跟着上楼;对此,其经纪公司表示她的经纪人目前休假,但至今并未对外做出回应。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嫩模摸臀旅馆夜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