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周冬雨恋情:希望大家多多照顾

2015年04月22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頔/文

  新浪娱乐讯 周冬雨[微博]再也不是《山楂树之恋》里,与男孩子隔河对望、并肩平躺的青春少女。

  4月22日,网络上爆出演员周冬雨与一男子三亚度假视频,视频中,周冬雨与该男子在三亚约会,住进私人别墅,在泳池边休息。随后二人在泳池边亲密相拥,俯身亲吻,躺在躺椅上的周冬雨也欠身迎向男友,看样子周冬雨与该男子为恋人关系。

  随后二人回到室内,周冬雨亲喂男友吃苹果,二人你一口我一口,打打闹闹亲密热络,看样子周冬雨恋爱正酣。

  据近一步了解,与周冬雨共同度假、相拥而吻的男子名为田明鑫,是周冬雨同班同学,传为富二代。此前,周冬雨曾和阮经天[微博]传出绯闻,但双方均对此事作出坚决否认。从视频来看,周冬雨的正派男友原来另有其人,同学田明鑫终于浮出水面。

  新浪娱乐连线周冬雨宣传负责人,欲对此事作近一步了解。周冬雨经纪人证实恋情属实:“冬雨这次是恋爱了,被拍到的也是和男朋友发生的一些正常隐私,希望大家能多多照顾她一下,保护这段恋情。 ”(魏頔/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恋情希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