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新欢是绯闻女王!包揽小猪邱泽祖名

2015年04月24日1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与李毓芬

  新浪娱乐讯 这几天的娱乐圈真是喜事连连,先是“谋女郎”周冬雨[微博]大方公布了自己的热恋男友,今天柯震东[微博]和李毓芬的恋情也因为女方的默认而曝光。不过,喜事之后就要面临机智网友的深扒了,先是被爆周冬雨的现男友是自己室友的前男友,而刚浮出水面的柯震东和新欢李毓芬的恋情也是第一时间被扒出女方原来是绯闻女王,情史也是非常精彩。

  李毓芬是台湾组合Dream Girls成员,该组合由由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组成,号称宅男女神。之前有爆料,李毓芬曾邀请某男星出席自己发布会,该男星答应后就欢快地去了,结果第二天竟然爆出新闻:某男星密会李毓芬疑有恋情。据了解该男星其实根本不咋认识李毓芬。这速度这手段,也是醉了……

邱泽和李毓芬
邱泽李毓芬被拍

  曾插足“泽嫣恋” 致唐嫣[微博]邱泽[微博]终反目成仇

  邱泽唐嫣在2010年合作《夏家三千金》时因戏生爱,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泽嫣恋”低调进行了两年却终因李毓芬的插足而结束。邱泽与李毓芬同样是合作拍戏认识,双方不时传出互有好感,李毓芬曾说邱泽外型是每个女生的菜,邱泽则承认和李毓芬有“特殊”情感。今年二月惊传李毓芬到大陆密会邱泽,在车内互喂甜品毫不避讳,两人地下恋情曝光。唐嫣也因此伤心不已,和邱泽终成陌路。

罗志祥和李毓芬

  曾是小猪罗志祥[微博]女友

  小猪罗志祥传于2008年和李毓芬因合拍广告相恋,虽然两人均未承认,但女方不时被拍到出入他寓所,甚至常常被发现穿戴相同潮牌的饰品,高频率的“心有灵犀”实在让人不得不怀疑。2012年2人曾一度传出分手,但之后又有传言指出两人复合,分分合合扑朔迷离。最终两人因小猪工作太忙没时间陪伴李毓芬而分手。

李毓芬房祖名

  曾与新欢柯震东“难兄难弟”房祖名[微博]传绯闻

  去年柯震东与房祖名因吸毒事件而成为难兄难弟,如今恋上李毓芬,巧的是李毓芬2010年与房祖名传过绯闻,难道好兄弟在看女人的眼光上也是如此一致?今年年初房祖名获刑六个月后,李毓芬也表示“希望他加油,一切重新开始。”真是醉醉哒。

李毓芬和张晓龙

  与“温太医”张晓龙[微博]深夜打情骂俏 两小无猜

  张晓龙因出演《甄嬛传》里的温太医一时名声大噪,也陷入与李毓芬的绯闻传言。两人曾被曝在咖啡厅互动亲密,仿佛两小无猜。外界也开始猜测李毓芬是否有了新欢,但当事人均予以否认,张晓龙北京的经纪人更是称不知两人会面。然后,两人的绯闻就没有了然后。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李毓芬柯震东罗志祥邱泽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