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陈晓东第二胎系女孩 直喊压力大

2015年04月25日2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晓东分享第2胎宝宝性别。 陈晓东分享第2胎宝宝性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要满40岁的不老偶像陈晓东[微博]与老婆王妤娴去年结婚,去年7月两人便迎来大女儿,今年1月陈晓东又开心自曝老婆怀了第2胎,相当赶进度,近日陈晓东出席活动,透露老婆预产期是8月,也公布说第2个宝宝仍是女孩,笑说“突然一股压力涌过来”,记者问他压力是必须再拼个儿子吗?他笑说:“压力是怕自己教得不好,第一个走一步算一步,现在还在学习,家中没要求一定要生男,我还发现原来女儿是很黏爸爸的。”

  陈晓东当爸后常分享爸爸经,昨他现身香港出席活动,透露“其实这次是路过香港,加上帮女儿办回乡证,6月底就回台湾”,可见他急着想回家见心爱的妻女,也笑说生了女儿后老婆天天吃醋,目前已帮第2个宝宝取好小名,由于是羊年出生,打算叫她“羊羊”,但正式的中、英文名字还没想好。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陈晓东女孩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