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为儿子做甜品 霸道小总裁吃相认真

2015年05月01日12: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嘉欣儿子等着吃舒芙蕾 李嘉欣儿子等着吃舒芙蕾
李嘉欣陪着儿子等甜点烤好 李嘉欣陪着儿子等甜点烤好
小许吃得认真 小许吃得认真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1日),嫁入豪门的李嘉欣[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儿子小许(与许晋亨所生儿子许建彤)制作舒芙蕾的照片,母子二人同过五一国际劳动节。照片中,舒芙蕾的制作过程及其复杂,在烤箱烘烤过程中,小许安静地坐在地上盯着烤箱中的舒芙蕾,光是背影都萌化了。舒芙蕾做好之后小许更是认真的品尝着妈妈爱的手艺。李嘉欣配文“小许(M的大老板)说要吃舒芙蕾 - M 没法拒绝 跟我们一起庆祝劳动节吧 [呵呵]”,母爱爆棚。

  网友纷纷留言,“定定的坐在那里等!好可爱~”“求霸道总裁正脸照!”“M看得懂日文?好厉害,懂英文也懂日文,还是漂亮能干好妈妈!”“我也想吃!”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儿子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