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告别《焦点访谈》 明天正式退休

2015年04月30日2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今天(30日)是敬一丹[微博]最后一次主持《焦点访谈》,明天将正式退休。4月20日,敬一丹现身中国传媒大学为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开讲座,现场透露将在四月底退休,五月起将不再主持节目。

  敬一丹在本月27日度过了60岁生日。在昨天播出的《杨澜[微博]访谈录》中剖白内心,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并透露自己退休后的去向——与女儿一起参加支教,成为一名志愿者。

  敬一丹,1955年生于哈尔滨。1986在北京广播学院(今中国传媒大学)获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1988年入职中央电视台,迄今已在央视工作了27年之久。她曾担任记者、编辑、主持人、播音指导。先后主持《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新闻调查》等名牌栏目。

文章关键词: 敬一丹退休焦点访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