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捞金十万人围观 拥挤致人流血倒地

2015年04月30日2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30日)青岛某商场盛大开业,邀请了范冰冰[微博]、平安[微博]等多名明星助阵,吸引了近十万人围观。由于现场人员较多,疑发生拥挤事件,现场有人员流血倒地。因安全应急预案不到位,见面会被紧急叫停。范冰冰也发微博致歉。

  范冰冰微博称:“青岛的父老乡亲们,我在青岛!我们已经化好妆,候场多时,但临时接到通知,因安全问题,担心热情的观众出现拥挤踩踏,一切以安全为重!不允许我们到现场和大家见面。非常非常遗憾,让大家失望了!很抱歉!希望再有机会回青岛和朋友们见面!请大家散场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围观商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