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赴法工作 贵妇范休闲派自由切换(图)

2015年05月11日2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美照 赵薇美照
游艇上拍照 游艇上拍照
工作结束换上休闲装 工作结束换上休闲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薇[微博]赴浪漫之地法国工作,工作之余不忘刷微博晒美照,发放粉丝福利。5月11日,赵薇更新微博晒多张美照,照片中,有高冷的贵妇范,也有清爽的休闲装,赵薇都将各种造型拿捏的游刃有余,轻松自由转换。

  5月11日21点11分,赵薇通过微博晒多张美照,并称:“轻松拍完,开始逛街,马路崖子歇一歇,接接地气儿!”照片中,赵薇戴着白色大檐帽,右手撑着下巴,头呈四十五度眼睛斜视,红唇白皙,贵妇范十足,另外一张,牛仔裤白色短袖,扎着马尾,墨镜遮面,坐在马路边,瞬间变成小清新,一副高中女生的模样,非常的漂亮。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太美!”有网友称:“女神就是即使坐在马路牙子也会有一股女神范的神奇存在!”也有网友称:“最后一张看到了小燕子的影子,街道一美景!”更有网友称:“喜欢你把工作演绎的那么洒脱!”(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赵薇贵妇休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