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努力避孕?辣妈李嘉欣不想再造人

2015年05月22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秀文(资料图) 郑秀文(资料图)
李嘉欣称不会积极造人 李嘉欣称不会积极造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微博]、李嘉欣[微博]、周汶锜、安宰贤、高芳婷与周嘉仪等人昨晚出席意大利时装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徐子淇再怀孕成热话,郑秀文明说不想生,身为一子之母的李嘉欣也称自己体力有限,所以不会积极造人。

  正忙于做巡回演唱的郑秀文,穿上黑色多洞衫亮相,她笑称做足安全措施不怕走光。稍后与张孝全[微博]开拍新戏的郑秀文,透露自己的角色是渴望怀孕,打算借种用张孝全的精子受孕。问到现实中她又想不想生孩子,郑秀文说:“不想,但会支持别人生小朋友,如果是上帝安排的旨意就会生,不过自己会尽量不让事件发生。”

  同场出席的李嘉欣被问到徐子淇再怀孕,她又有没念头再追生小朋友?她说:“随着儿子的成长,明白到自己体力有限,所以不会积极造人。”不过,李嘉欣就笑称儿子想有金发绿眼的弟妹,现在要为儿子升读小一做准备,但暑假期间也会带他去旅行,如到博物馆的地方增广见闻。(苗菲)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李嘉欣辣妈避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