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谈忘年恋 董子健赞张艾嘉年轻

2015年05月21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山河故人》主创 电影《山河故人》主创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中午,竞赛片《山河故人》在戛纳举行记者会,导演贾樟柯携赵涛、董子健、张艾嘉、张译等主演亮相。此次戛纳影展期间,董子健不仅因演技受到国内外影人肯定,在记者会上,董子健的机智问答展现出作为90后的活跃思维,幽默感十足,被不少媒体称赞。

  媒体见面会前,众主创亮相拍照会环节,这也是《山河故人》主创首度集结亮相戛纳。当天董子健身穿Valentino彩色拼接上衣,蓝色皮鞋,站在赵涛、张艾嘉两位姐姐身边,朝气清新。

  作为今年成绩最好的国内新生代的演员,不管是董子健的作品还是其个人的情商和幽默感都让媒体相当欣赏。记者会上,记者问及张艾嘉如何与董子健演恋人,张艾嘉解释了一下后说道:“我见到小董吓了一跳,他也太年轻了!” 听闻此番评价,董子健立刻接话:“我见到张姐也下了一跳,她也太年轻了。” 此番言论,使得众多媒体对这位初入影坛的90后小伙子好感度倍增,有记者称赞道:“董子健不管在镜头前还是在私下里都给人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与他沟通起来很舒服。”也有记者发朋友圈赞道:“主动讲话、自己找亮点、情商高和幽默,90后就要这样才对啊!”

  董子健今年除了《山河故人》,主演的《少年班》、《德兰》、《少年巴比伦》、《六弄咖啡馆》,共五部电影,都将陆续在国内上映,如此高的产量,足见今年董子健的势头强劲,小小年纪星途不可限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张艾嘉董子健忘年恋山河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