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夫妇回归《为她而战》 张晋秀舞姿

2015年05月21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晋蔡少芬 张晋蔡少芬
张晋蔡少芬 张晋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为她而战》首战冠军张晋、蔡少芬夫妇强势回归,张晋更是带着“重磅炸弹”出现在舞台,大展身手,引发现场观众尖叫不断。

  “他身怀绝世武功,纵横四海,豪情万丈,却只做他心爱女人的盖世英雄!”一个硬汉剪影出现在影墙之后,一招一式,孔武有力,完美演绎“中国功夫”,简直超man啊有木有?但是——没那么简单,女粉丝的福利还在后头!“duang duang duang duang duang”张晋“拔枪射击”,化身现代酷炫“欧巴”,那身姿,那灵活度,那利落的步伐,整个就一“后街男孩”啊!

  35秒全场尖叫不断,究竟多少少女已“中枪”,醉倒在张晋又man又“销魂”的舞姿里?这个周日,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张晋蔡少芬为她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