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迎40岁生日办派对 曾志伟出席(图)

2015年05月22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佘诗曼与好姐妹开派对庆生 曾志伟也有出席 佘诗曼与好姐妹开派对庆生 曾志伟也有出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微博]本月28日40岁生日,前晚一班好姊妹包括腹大便便的汤盈盈、周家怡[微博]、姚乐怡[微博]、文颂娴、梁靖琪[微博]、钟丽淇等,联同曾志伟[微博]为她提早庆祝生日。佘诗曼开心在Ins分享照片,见她甜笑捧着生日蛋糕,与好友亲密合照,充满欢乐。

  姚乐怡亦上载生日会照片,其中一张是佘诗曼诚心合十许愿,但身旁的曾志伟却在低头玩手机。佘诗曼轮流与姊妹们合照,心情大好。姚乐怡留言﹕“好姊妹Happy Birthday!祝你愿望成真!”(苗菲)

文章关键词: 佘诗曼曾志伟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