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获儿送手绘 谢霆锋杨幂表演煮豆腐

2015年05月25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喜爱画画的Lucas与Quintus,今年继续画画送给张柏芝。 喜爱画画的Lucas与Quintus,今年继续画画送给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5月24日)生日的张柏芝,除了获得两宝贝仔谢振轩(Lucas)和谢振南(Quintus)的亲吻,原来两兄弟叫有礼物送给张柏芝。Lucas与Quintus一向热爱画画,以前妈妈生日,两兄弟都会画画当礼物,今年也不例外,两位小朋友继续以自己的创作表爱意,这次的画作中画有手提包及唇膏等物品,可见兄弟希望张柏芝青春常驻,右上方还有多个“心心”头像,“LOVE”字满布整幅大作,相信张柏芝看到一定十分甜蜜。

  另一方面,其前夫谢霆锋则继续为事业打拼,荣升为新一代厨神的霆锋正密锣紧鼓拍摄内地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二季,还邀来曾与他传绯闻的“30亿姐”杨幂、在内地红爆的同门师弟陈伟霆,以及内地女星唐嫣等加入“锋味家族”做嘉宾。

  昨天(5月24日)下午,大批网友及村民野生捕获谢霆锋及杨幂一行人现身安徽黄村拍摄,引来不少途人围观,众人下车进村拍摄时,也要工作人员化身保安护驾,挤满村庄。谢霆锋及杨幂还在村内空地表演煮豆腐,手势似乎有板有眼。(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谢霆锋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