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出道13周年 晒性感比基尼青涩旧照

2015年06月14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苍井空出道13周年 苍井空出道13周年
现在的苍井空 现在的苍井空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日本艺人苍井空[微博]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纪念自己出道13周年:“今天6.14我出道13年了!13年前,我没想到我学中文然后会说中文!还有在中国那么很多粉丝。好厉害啊。不可思议。谢谢你们支持我。今后也请多多关照。我会努力!”

  两张照片中是她的两个风格,第一张穿着一件红色裙子,显得非常冷艳;而第二张中她则身着比基尼,透着可爱性感。

  网友们的评论五花八门:“我是觉得你真的漂亮。很可爱。别理猥琐的人,你是健康美丽的。”“我要把你交给国家!”“老师加油,你好漂亮的好可爱,一直支持你哦!”(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苍井空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