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主持改版《相爱吧》遭骂 回应:不得已

2015年06月15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艾》主持全新的《我们相爱吧》嘉宾点评环节 《李艾》主持全新的《我们相爱吧》嘉宾点评环节
《相爱吧》加入素人CP 《相爱吧》加入素人CP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两周的等待,《我们相爱吧》终于在6月14日周日晚回归。改版后的《相爱吧》加入了嘉宾点评环节和素人CP环节,却未能赢得观众的口碑。主持嘉宾点评环节的主持人李艾也因此遭到网友一片质疑,她无奈地在微博回应:“我早知今日,却仍然当初。确实有不得已的理由。”

  5月31日,节目组官方微博发布了这样一条最新消息:“为顺应观众要求,丰富节目内容,让节目成为更接地气的全民恋爱指南,经反复研究、商讨、论证,我们决定为节目增加新的环节和内容。由于制作周期等原因,本周的《我们相爱吧》将顺延播出。”随后,节目组在近日公开了改版后的《相爱吧》新加的环节——嘉宾演播室点评及素人CP。

  6月14日晚,停播两周的《相爱吧》回归,却因在每组明星恋人故事后加入的嘉宾演播室点评环节及素人环节遭到一片骂声。“把一个好节目毁了!!!”“强烈要求废除演播室和素人环节,增加明星cp时长!”“如果我们要看平民满大街都是,何必守着电视看这个台呢?”“我只想说素人cp和演播室还不如广告来的养眼。”“有这个功夫不如多播点儿三对夫妇的东西!”连主持点评环节的主持人李艾也无辜躺枪,“李艾为什么会接这么一个不讨好的活儿?”

  15日凌晨,节目播出后,李艾第一时间在微博回应网友的质疑,表示:“我早知今日,却仍然当初。确实有不得已的理由。谢谢大家替我着急。爱我的,你们放心,我没事。骂我的,我真心理解。若要再问,我只能说:一切听组里安排!”好友朱丹[微博]也在微博为其说话:“知道会收到各种声音,但临危受命,她不得不从。虽知道她已足够强大,也会心疼莫须有的非议。既已接岗,就好好站岗,我们俩闺蜜的风格不就这样嘛。”(新娱)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艾我们相爱吧素人C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