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与友出游晒美照 撇老公孩子享闲暇

2015年06月14日2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伊琍与闺蜜度假 马伊琍与闺蜜度假

  新浪娱乐讯 马伊琍[微博]和文章[微博]结婚后,产下两位千金,随后将重心移至家庭,在家相夫教子,成功扮演贤妻良母的角色。6月14日,马伊琍通过微博晒和闺蜜出游度假的照片,并称进入“抛家弃子”的度假模式。照片中,马伊琍一身清爽装扮,十分漂亮。

  6月14日17点49分,马伊琍更新微博晒和闺蜜出游的照片,并附文写道:“相隔12年,我们26年的仨闺蜜正式进入‘抛家弃子’的两天度假模式!”照片中,马伊琍短发墨镜,一身清爽装扮,和两位好闺蜜坐在风景如画的景区,看上去非常享受这难得的假期。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仍然是夏琳,夏天里简单的背心和牛仔短裤,蹬一双平底鞋。”也有网友称:“马司令活的跟个仙儿似得……”更有网友羡慕的称:“女人最幸福的时候就是闺蜜两三,在惬意的午后喝着咖啡聊聊家常。”(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马伊琍文章度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