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曾为周星驰出头 郑少秋:多年轻观众

2015年06月15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孟达大赞《他来自江湖》水平非常好。 吴孟达大赞《他来自江湖》水平非常好。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蔡卓妍、张敬轩、顾嘉辉等人昨天到沙田马场出席《太子珠宝钟表精英杯》活动。各人获颁发“精英奖”以表扬他们在各自界别中的成绩,代表视艺界获奖的郑少秋,笑称自己是跨界别,虽然观众评他有神级演技,但其实只是够古里古怪。

  旧剧《大时代》回放引来大回响,不过结局就被删剪得支离破碎,郑少秋也认同道:“我也不喜欢结局,剪得太厉害,没意思。”郑少秋解释以前播映时因赶不及送检,所以开始时照播跳楼镜头,后来送检后就要删掉跳楼场面,承认做法是保守,幸好剧情仍够吸引可观,他说:“以前首播或者回放,我都没能完整地看一次,但这次几乎每集都看。”对于周星驰主演的《他来自江湖》紧随其后,郑少秋表示也会支持,但《他》剧与《大》剧的观众群不同,不过郑少秋笑道:“现在多了20、30岁的年轻人找我合照,为何他们这么喜欢这个变态狂人呢?”

  大病初愈的吴孟达昨天也有入马场消遣,提到《他来自江湖》回放一事,当年有份演出的达哥大赞此剧,以26年前的水平是非常好看,不过他就不会看回放,他说:“自去年身体出事后,现在我10点多就睡觉,平时也没看剧集,主要看新闻、赛马及足球。”问到当年与星爷合作有没难忘事,吴孟达坦言有很多,他说:“当年我们只是二、三线艺员,监制刘家豪对星爷也不太认识,所以很多事星爷不敢讲,就会推我去讲。”现在有没跟星爷保持联络?他说:“去年他拍《美人鱼》时有找过我,但我身体状况不许可,如果是现在的话就可以拍。”

  蔡卓妍除获大会颁发奖项外,更投注得手赢了千多元,她说:“好开心,因为自己一向没赌运,打麻将也是小赌怡情,最多都是输500元。”(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郑少秋吴孟达周星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