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为陈凯琳庆生 二人恋情明朗化(图)

2015年06月24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嘉颖为陈凯琳庆生 郑嘉颖为陈凯琳庆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媒体曝出郑嘉颖和陈凯琳的甜蜜关系后,这两位主角的感情“发展”可谓一日千里。

  继早前拍到二人约会吃饭、以及报道郑嘉颖豪掷450万买超跑送陈凯琳后,23日,和二人合作拍摄影集《僵》的陈嘉宝(Anjaylia),就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为陈凯琳庆生的照片。

  这张照片中的亮点并不是美女们,而是凯琳旁边站着的郑嘉颖!嘉颖和凯琳的路数,像极了Anjaylia和她的男友Epaphras的路数!难道“颖琳”想通过Anjaylia,正式公开恋人关系?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郑嘉颖恋情陈凯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