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保鲜剂!关之琳男友陈泰铭甜蜜现身

2015年06月25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之琳 关之琳
关之琳男友陈泰铭 关之琳男友陈泰铭
周丽淇盛装出席 周丽淇盛装出席
好友刘娟娟(右)、毛玉萍(左)同贺关之琳 好友刘娟娟(右)、毛玉萍(左)同贺关之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大美人关之琳(之之)有份投资的美容品牌,在宣传时广邀好友出席,连很少公开露面的台湾富商男友陈泰铭也现身支持,关之琳开心分享护肤心得时,指有爱情滋润皮肤自然好,还说想拍写真留倩影。

  关之琳昨晚的自家美容品牌举行晚宴,身穿礼服大秀香肩,春风满脸的她一早到场招呼朋友,表示品牌是以她的英文名字Rosamund Kwan(RK)为名,是她的first baby,但不愿透露投资数字。

  有爱情可防腐

  问“之之”用了是否像她如此漂亮?她开心地说:“还用说的。(有没有介绍给你‘未婚夫’用?)男士当然也可以涂。(订婚啦?)你们这样问我就这样回答。(防腐心得是否要有爱情滋润?)最好啦,不要涂面涂身。”她还说想出写真留念,已有摄影方向:“是相集以及手写字句那一种,我动作很慢,希望两年内可以推出,想拍些感性的以及生活化的照片。”

  访问完后,陈泰铭突然现身活动,但只愿隔着朋友与关之琳合照,不过他的视线依然没有离开关之琳,十分甜蜜。低调的陈泰铭拍完照片后,火速离开会场。

  周丽淇懒理郑嘉颖

  出席的嘉宾还有周丽淇(Niki)、名媛毛玉萍、吕良伟太太杨小娟、周国丰伉俪、刘娟娟、金燕玲等,周丽淇被问到旧爱郑嘉颖与陈凯琳的恋情,她表示毫不知情也没有留意。她说:“别人的私事不回应。(是否觉得他们的年纪差距太大?)喜欢就可以了。(祝福他?)他们开心就可以了。(比起跟你拍拖时,郑嘉颖现在很高调?)上世纪的事啦,没什么可以比较的。(会不会比他早结婚生孩子?)这种事不比谁快,我一向都没有压力,我也是一贯自己低调的作风,开心就好。”杨小娟透露老公吕良伟在武汉拍戏,下月会去探班,儿子将去美国西点军校军训一个月。(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陈泰铭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