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综艺片酬4800万?变形记老板批风气差

2015年06月25日0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 黄渤

  公莫舞/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天津卫视《老板变形记》在北京召开了专家研讨会。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研究生导师、著名主持人张绍刚、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节目制作人刘爽以及《老板变形记》老板代表陈昊、史晓燕、杜子建、沈东军等,针对节目进行深度交流。作为一档素人真人秀节目,与会专家在谈到素人真人秀与明星真人秀的对比时,发表了不同意见。著名主持人张绍刚就表示他一直不支持明星类真人秀节目,他希望电视台不要赌,一位有一两个明星在节目里就可以了,他认为现在很多电视台口气太大,是病态的。而参与《老板变形记》的老板史晓燕则黄渤片酬为4800万,并称:“四千八百万,要是我我也不演戏了。所以我认为这个风气实在是太槽糕。”针对此片酬新浪娱乐联系到了黄渤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现在外界爆很多不同的版本,我们都不清楚。

  《老板变形记》被指务实朴素 老板应多体验农村生活

  《老板变形记》——全国首档具有社会实验性质的体验类公益改造节目。在2014年的第一季节目中,《非你莫属》上七位身家过亿的明星老板被安排了一项特殊的任务——改造贫困山村。他们被空降到湘西凤凰凉灯村进行为期五天的体验式公益改造行动,通过种田、养猪、挑粪等劳动让老板们体验真实的农民生活并由此赚取公益改造基金。同时他们还需在几天的时间里,寻找出村子贫困问题的根源,策划出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彻底改造贫困山村。五天时间,老板们最终赚取了总计15万元的扶贫基金全部用于村庄的基础建设,并策划出改善山村生活现状的可行性致富方案。

  研讨会上,张绍刚肯定了该节目的形态称:“《老板变形记》这样的记录形态真人秀,是个有价值、诚实、务实又朴素的节目。一个节目的命脉是诚实,而《老板变形记》就恰巧做到了这一点。”同时张绍刚也给该节目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希望几位明星老板能够在农村多呆些时间,切实的体会农村生活。冷凇博士表示:“《老板变形记》这个节目开创了一个新的电视节目类型。我觉得叫真人秀实际上有点儿把它说低了,我更多是愿意叫它是一档真正意义上的本土化研发的电视调研节目。”

  张绍刚不赞成电视台拿明星“赌” 黄渤被曝4800万片酬加盟综艺

  《老板变形记》作为一档素人真人秀节目,这让几位与会专家在讨论时,不由得提起了目前火爆荧屏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张绍刚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都不太支持明星真人秀节目,“像国内最早出现的这类节目是在1999年,但当时那几档节目最后的效果都不是很好。前几天韩国电视界的人过来,他们说现在最适合你们国家观众的电视模式是韩国模式。但我个人认为,他们这么讲是因为他们想把那个模式卖给我们。我们不能被人卖了还替人家数钱。”张绍刚称希望现在的电视台不要赌,总觉得找两个明星到节目就可以了,普遍都抱着“赚不多但也赔不死”的心态。因为明星秀是可以省宣传的,还可以自带话题。

  提到这个话题,某投资公司董事长史晓燕便有话要说,她提到前不久在跟东方卫视沟通时了解到,黄渤参加《极限挑战》的出场费是4800万,当时她觉得大家都疯了,“真的,就是你看,你什么没干,一场节目下来就4800万,完了他们现在不好好演戏。其实要是我我也不演戏了。所以我认为这个风气实在是太槽糕,而且没有真正的引导好观众。”

  针对黄渤被爆出的4800万片酬,新浪娱乐联系到了黄渤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现在传出各种不同的版本,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公莫舞/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张绍刚真人秀黄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